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人莫予毒

灵魂中有点儿诗意,记忆中装些历史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爸生日快乐  

2011-06-18 09:54:58|  分类: 随感涌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,正赶上父亲节,我奉上2000礼金孝敬孝敬父亲大人。老爸没有说辞,收下之后揣兜里出去溜达啦。老爸生日快乐 - 人莫予毒 - 人莫予毒我知道他心里会很高兴的。

        和父亲一直没有亲近感,但内心却很关心他老人家。我的脾气性格随老爸,心地好,但火气大,爷俩常常起冲突,老妈就象总理似的出面调停,一会功夫火药味就烟消云散了。

        父母过日子都很节俭,老妈最大的爱好就是积蓄,看着零零散散的小碎银子变成存折上的数字不断攀升变化,就很有满足感、成就感。老爸也很节俭,但他喜欢汽车、电子产品、旅游。生活方式我可不随爹也不随娘,十足一个舍得攉攉钱的主儿,虽然没有多少银子供我挥霍,但有一分花一分,月光光啊月光光~~~可我这孩子吧,也是孝顺孩子,绝不只顾自己享受,我把有限的资金送给爸爸妈妈让他们开心高兴,幸福感远远大于自己败这败那获得的刹那愉悦。头几天给老妈表示了6600祝福66大寿,让老妈眉开眼笑了好多天,年初给老爸买的四千多的诺基亚N8手机让老爹用着很有面子,生日再多送点儿银子,让他有个意外的小惊喜,这次的礼金可比往年多了1000哟,赶上父亲节连上了嘛!我送完礼就冲他们哭穷:扛不住啊!老婆儿过完生日,老头儿过,还都连着母亲节、父亲节呢,你们俩咋那么有福气,生日都挨着节日可劲地过!我可宣告破产啦!!!逗得大家哈哈笑~~~这就是家人之间实实在在的欢乐!!!

        我不是父母的骄傲,但我一定会让父母因为有我这样一个女儿感到欣慰。我马上就快过生日了,我准备请老头老太去五星酒店搓一顿儿。估计老妈会心疼钱阻挠我这个举动,看情形吧~~~我花起钱来可绝对不打蹙!!!老爸生日快乐 - 人莫予毒 - 人莫予毒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